Gia ⃒⃘⃤

央美造型人🎨欧美圈女孩 狮院🦁️HP/中土/迪士尼皮克斯/权游/音乐剧 大悲/漫威/美剧/我霉/skam/梦工厂/捏泥巴/动画片yyds

家银们我做出来了!!三连啊评论啊我b站太荒了求求啦我想要弹幕弹幕!🥺😘

 b站链接走起 

手书关于ggad最美好的那个夏天,涉及亲世代、等HP相关剧情,有大量彩蛋。

点这里购买书签周边闲鱼链接 !😋🥳


中文意译歌词:

 请将我描绘在树林中

 十八盛夏那年,我达到了人生最美好的时光

 在小溪边的秋千上摇摆

 我曾经从不敢纵身而跃 

    而此时我却身处于高空

    戈德里克山谷在我身底 那美丽的人儿与景色现在是否还存在

 盛夏如甜蜜的茶

    你是否以心起誓 保守我们的秘密 

    即使你的脸已经不再明晰

 我依然爱着你

 我依然能记起你驳发的图样

 Love you to the moon and to Saturn Passed down like folk songs,The love lasts so long

 我的爱跨越山河星球 再如民谣老歌倾泻而下,天长地久

 

    我一直想跟你说你 你是个天才困在那座屋子里太屈才

 你的弟弟总是那么生气 我想这应该就是原因

 你应该跟我来一起住 我们二人足够称霸世界

    你就可以不会再哭泣 不用躲在柜子里

 正如同那曲民谣

 我们的爱会一直延续下去

 请将我描绘在树林中

    在我懂得世间之残酷前

 盛夏如甜蜜的茶

    你是否以心起誓 保守我们的秘密 

    即使我已记不清你的面孔

    我依深爱着你

 收拾好你的行李和毛衣

 我们到外面的世界实现理想去 我们的爱就如同老民谣一样流淌 依旧不渝

评论(43)

热度(395)

  1. 共14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